yuyusu

明烺的说谎游戏

  说谎游戏很好玩啊,可惜我不会设计问题,梗写得好烂😰,他们玩应该会非常搞笑。


烺怡:hello,我是 warps up的烺怡,现在是金之铃,きんのすず(捂嘴笑),因为我染了金色头发(指头发)。

(明君大笑)

明君:大家好,我是warps up的明君,你们的小黑猫,因为我的头发从绿色变成了黑色,所以是くるねこ「黑猫」。嗯!(害羞)

烺怡:对,我们今天都是本体,金色的铃铛和小黑猫。(大笑)

明君:我和烺怡今天要做一个挑战,是什么挑战呢?烺怡。(看向烺怡)

烺怡(笑):就是说谎挑战。我和明君互相提问,然后回答必须是说谎,如果答案是实话,就输了。

明君:今天就是看我们两个谁是撒谎精对吗?

烺怡:对,但是感觉你今天会输。(兴奋ing)

明君(震惊):为什么?

烺怡:感觉明君不太会说谎呢。

明君:……(顿住),那我们就开始吧。烺怡先问,还是我先问。

烺怡(思考):我先问吧,emmmm,明君平时很叛逆吗?

明君(笑):我平时超乖,超听话(wink,比心)。轮到我问了,烺怡平时很温柔吗?

烺怡:我平时超级凶。emmm,明君经常怼(笑)烺怡吗?

明君(坏笑):没有,我经常夸,你好牛,你好厉害,(拍手)哈哈哈,烺怡很介意自己被说发缝大吗?

烺怡(瞪,吸气,微笑):不介意~(才怪),明君介意自己肤色黑吗?(捂嘴笑)

明君:介意啊,超级介意。

烺怡:哦,你输了。你说实话了!

明君:没有,是谎话,我都叫小黑了,怎么会介意。(强烈否认)

烺怡:不信。

明君:反正我说谎了,真的就是不介意啊,你看我dy滤镜是不够黑吗?

烺怡(怀疑):好吧,没有证据,算你过了。

明君:本来就应该过。烺怡很聪明吗?

烺怡:我很笨。

明君:哦,你输了,说实话。(拍手)

烺怡:什么鬼,我平时不笨好吗?我很聪明的。

明君:那你还说被多次诈骗,还有之前玩游戏输了那么多次,你真的聪明吗?(得意)

烺怡:我真的聪明,呜呜呜呜呜~(假哭),我从小就被夸聪明啊,我爸妈,叔叔阿姨,老师同学都可以作证!

明君:谁信呐。

烺怡(问staff):ぼく,頭がいいですか?「我聪明吗」。

(staff大笑,摇摇头)

明君:哈哈哈,你是賢しら「自作聪明」,认输吧。

烺怡(哭脸):我很聪明的,Why?nobody trusts me.(哭哭)

明君:啦啦啦,接受惩罚吧。(开心鼓掌👏)

烺怡(惊讶):?哪里来的惩罚,没有说过。

明君:怎么没有,你别忘了上次。

烺怡(惊恐):吃虫子,不要,不要,虫が嫌いだ。(抗拒)

明君:恐怖箱事件之君子报仇十年不晚。(笑)

烺怡:求求你啦,不要让我吃虫子好不好。

(烺怡双手合十讨好)

明君:我考虑考虑。

(明君向后靠)

烺怡:不用考虑啦。

(捏明君的肩膀)

明君:可是staffさん说

烺怡(急切):说什么?

(明君摇头)

烺怡:ゲームの罰?

(staff捂嘴笑,摇头)

烺怡:快点告诉我嘛,只要不是吃虫子,拜托,拜托(害怕ing)

明君(坏笑):惩罚是,惩罚就是,嗯,就是……

烺怡(拍桌,瞪):快说。不发威,你当我是病猫?

明君(大笑):就是没有。

烺怡:吓死我了,还好,还好。(恢复常态)

烺怡(笑):今天的游戏呢就到此结束了,这是金之铃和黑猫关系破裂的一次见证。

明君:游戏已经结束了。

烺怡:我知道啊,我说了啊。(疑惑)

明君:那你还撒谎!(偷笑)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